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July 1, 2009

1/7/2009

七月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依然那样的懒散..什么也没改变!!
可能就只是那黑眼圈大了点,然后又胖了点之外~~
呵呵呵呵xD

这几天好赶哦~~都知道我这个人的啦!
做什么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赶的啦~~
我的脑都块被榨干了!!
就快被那烦人的数目字折磨致死!!
你朋友我,在这方面。。的确是个白痴。。
呵呵呵!!

当然,我们也很会苦中作乐的~~
AhBoy。。生日快乐~~
不好意识阿。。提早跟你庆祝了!!
因为很难迁就大家都会一起出现的时间。。
所以就唯有你将就一下我们咯~~
不好意识阿~~不过希望你会喜欢啊,你高兴就好~~

明天还要回去,继续我那烦人的assignment
没关系~~只要我再挨多几天。。
我就放假啦~~一个星期虽然不是很多~~
没关系咯!!起码我可以好好的呆在家。。
睡觉也爽!!呵呵!!
要喝茶记得找我啊~~
不过下午没有车啊!!

1 comment:

  1. Really thanks for the cake and the wishes from yours!
    I do appreciated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