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July 19, 2009

19/7/2009

这几天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不知道我到底能忍多久~~
熟语说〉〉能忍则忍。。
但我相信绝对不是用在这方面~
说实在的,我也是一个极普通又平凡的人~~
再怎么坚强,也有那脆弱的一面~~
但是我相信再怎么大的打击下。。
总会有他平复的一天。。
但绝对不是现在!!

到了现在,即使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我好像还没接受这个事实~~
真的好像发了一场梦酱~~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还未完全接受得了~

虽然已经成了事实,
但如果可以给我选择的话,
我宁可选择逃避。。
不用去面对~~

但是事往往总是那么的残忍。。
我必须要去面对。。
再怎么难过,怎么哭。。你也不会回来。。
人死不能复生。。。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最近,心情超差的~~
总是为了一点小事而动气~~
唉~~
算了啦!!
但请别来惹我!!
我现在没力气跟你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