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失眠~~

昨晚的我,失眠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睡不着~~
明明很累,但是眼睛一盖上。。就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从一点多就躺在床上~~听歌,听~听~听~
听到三点多。。还是睡不着~~

最后一直吵我姐姐陪我聊天~~
但还是没有用~~我不睡他也要睡~~
讲下~停下~
五点多他睡着了~~
我还是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
想找朋友聊天~但太晚了~
到最后不知道望到几点~
就朦朦胧胧的睡着了~~
还以为会睡到很迟~没想到。。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彻夜未眠的滋味~~的确不怎么好受~
心情依旧还未平复~
想找个地方去散散心~~
让我自己平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