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July 25, 2009

25/7/09

又要开始忙了~
昨天收到了最新的assignment题目~~
要写report~~ 700-1500字~~有可能吗?
中文我还可能会呕出那千多个子出来~~
可是要用英文哦~~抄完整份笔记进去~~都不懂够不够啊!!
还有四份assignment还没做~~希望能赶得完~~
现在,final应该离我不远了吧??
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六个科目~~
啊!!没什么把握!!怪就怪自己上课不专心!!

再来~~SC又要开工了~~
感觉好像颓废了差不多半年了~~
是时候要做点东西了~~
免得被人讲我们只是坐着等拿文凭~~
我好歹也是个“负责任”的president啦~~(有点心虚)
是啦~~我承认啦~~我很没有用啦!!
少少事都做不好!!
尽我所能啦~~

现在开始忙了~~没有什么时间给我想些有的没的!!
那也好~~最少我有精神的寄托!!
你们记得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