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放假啦~~~

终于~~到了放假的时候~~
超期待的假期!!虽然没有什么planning~~
但起码可以卸下心里的包袱!!
好好的过过我一个星期的假期!!
虽然我还是需要赶我的Economics assignment~~

*喝茶。。call 我~~ 记得!!晚上~~(没有司机的时候)


我放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放假~~放到傻掉了@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