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June 30, 2009

update~~

是啦是啦~~询众要求。。我终于update我的blog拉~~
其实我没什么要讲的~~但是~~
算啦!!随便敷衍下!!呵呵呵呵!!

这个星期会比较忙!!
赶两份assignment~~
economics & QM 真的是啊!!

有考试又不要讲!!明明讲只是quiz!!
但是却心血来潮。。换一个mid-term test~~
想害人也不是酱的啊!!
就在什么也没有准备的情形下~~
我死了!!死的彻底!!xD
10分。。就酱死得烟消云散~~

再来同一天,QM quiz~~
这比较有准备~~背了点formula~~
不至于不会做~~但30分钟。。做完两题问题~~
实在是有点难度~~
结果。。。我只答到一半而已~~
啊~~~~算了啦!!
这次真的死掉了啦!!
唯有下次再努力一点,把我失去的分数追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