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Monday, July 13, 2009

好走~~

真的是突如其来的一个坏消息~~
我的公公去世了~~

11/7 凌晨12点
那时候,我在赶着我的assignment..
当时我还很高兴,因为我做了我有史以来的第一单生意。。
就没想到。。我的姑姑跑过来,找我的爸爸。。
说:公公好像不行了~~
你知道吗?我当时是什么心情。。。晴天霹雳。。
第一时间冲过去。。去到的时候。。看到他很安详的躺在床上。。
可是我们怎样叫:阿公,起身咯~~不要睡咯~~
他都没有应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应我们了~~
眼泪顿时在狂飙。。
我打给jackie告诉她我不能继续把assignment做完~~
可是我。。早就哭到不能说话了~~

我记得最后一句跟他讲的话是:阿公。。吃饱了吗?
我知道我很不孝~~
可是一切是在来得太突然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适应过来。。
去到姑姑家,少了他平时座的椅子。。总有点不习惯。。
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最近他身体不好,生病了。。我都好像不闻不问酱。。
我好衰。。我不是不闻不问。。真的~~
我很难过。。这几天。。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不要哭不要难过。。阿公不想看到我们酱~~
可是到了某些时候。。某些时刻。。。
眼泪还是一样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

还记得阿公一直讲要回怡保。。回去看他的弟弟。。
但是他去了两次,都会因为某些事,而没有见到。。
到了他们见面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时候。。
看着叔公去上香给阿公。。就有种说不出的心酸~~

很抱歉~~一直没有告诉你们我公公生病的事~~
我只是不想要你们为我担心而已~~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一切来得酱突然~~

可是看到他躺在他的“新家”里时,总觉得他是在睡觉。。
而且还睡得很安详,很舒服。。
但愿他一切过得好。。
好走咯~~阿公~~

*MJ.. so what??
u lost ur idol, but i lost my grandpa.......

3 comments:

  1. i can understand ur breast now, and what do u need is only time to dilute your sadness and make it becomes your impetus!
    And please take care yourself too~

    ReplyDelete
  2. ya, MJ... so what?!
    we lost our grandp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