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July 25, 2009

现在的我~

说实在的。。现在的我。。没什么太大的改变。。
只是,比平时沉闷得多了~~
没有话题,也没什么好说的~~
静静的不好吗?
人前人后~~好痛苦哦!!也让我觉得好累!!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尝试不去想念~~
但似乎不怎么的见效~~
是啦!!白天的确没怎么去想!!也没得好想嘛!!
有别的事情做。。做下功课啊。。去上课啊。。跟朋友喝茶聊天啊~~
可是。。回到家。。始终还是放不下!!hai

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不知道是不是要让我忘掉一切~~
谈起公公的往事。。说是没事。。但却~~~
强忍硬忍~~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忍~~
~!·#¥%*—……%¥#
不知道我那来的那么多感触~~

这几天,答应了帮闪~~他的功课!!不比我少!!
约他出来了两次~~谈了不少我公公的往事~~
但却没什么帮到他的忙~~只是帮他借了一本厚到要命的课本~~
看了点点~~在后悔着!!
为何当初考试的时候没有借这本书来啃~~

不用怀疑~里面的确装着东西~~
一只可怜的小蜜蜂~~被我夹在中间~
谁叫他来打断我精彩绝伦的故事~~
我还嫌对它有点仁慈叻~~
在我很有感触的时候,最好别来惹我~~
否则下场如上!!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