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July 15, 2009

miss+ing

第一次这么强烈的去想念一个人~~
阿公~~你过得还好吗?
我很想念你啊~~真得很想念你啊~~
你突然的不辞而别,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十分的错愕~~
我很难过,我还有很多话还没有对你说~~
我想知道以前关于你的一点一滴~~
可是..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了~~
令我更难过的是,在你离开的时候..
我们没有一个人陪在你身边~~陪你走到最后~~

过后的我们~~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静静的躺在那副棺材里~~
我知道你去得很安祥~~但你的离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
好像只是发了一场梦~~一个醒来后想第一眼就看到你的梦~~

可惜没办法,因为你已经离我们远去~~
天国~~我相信你已经到那边了~~
而且你还会偷偷的躲在云朵后面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
你们相信吗?我婆婆来接我的公公走了~~
就在我公公去世前几个小时~~他跟我姐姐说他看见我的婆婆~~
起码,他们到最后还是在一起..一起长眠~~

现在每次去上香给你的时候,少了你平时爱坐的椅子~~
心里总是有种不是滋味的感觉~~
即使你已经过世将近一个星期..
但自从你离开以后,每天晚上我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我很想念你煮的卤猪肠,云吞面,荷包蛋...
以前的我,有事没事就:"阿公..."
自从我慢慢的长大后..我很少对你撒娇了~~
甚至有事没事都会觉得你很烦~~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不孝!!真的~~

我没有给你买过什么东西~~每次说什么出粮后要拿钱出来买点什么给你~~
可是每次都说了就算~~我很内疚~~
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我是在发梦~~
每天我睡醒起身,我多么的希望我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但是事实并不如此~~现实的总是残酷的~~
也许他们说得对~~89岁..的确是高龄了~~
你活了89年..也累了~~
是时候要让你好好的休息了~~
你也别太过的牵挂我们~~
我们会过得好好的~~你也一样~~
你就放心,安心的睡吧~~我会乖的~~

为什么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会懂得去珍惜的呢??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阿公~~我真得很想你啊~~

2 comments:

  1. 阿萍~ 你要坚强哦~ 你的阿公在天之灵会保佑你的~~希望你公公婆婆在另一个世界会过的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