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hursday, July 9, 2009

再一次~~

刚从pavilion回来~~是的。。
我又再去看多一次transformers 2。。
剧情其实还好啦~~
我记得有一位朋友跟我说。。
看第一次,是看剧情还有音响
看第二次,是为了看megan foxxxx~~
看第三次,是找漏洞~~
当然还有第四第五甚至第六次。。
当然,我没有他那么疯狂。。
所以我接下去只打算等DVD而已~~(完整版)

昨天,应该是7/7吧。。
去TimeSquare看了ICE AGE3..
超搞笑的~~即使没有什么剧情可言~~
但可笑性绝对爆点~~当然只限于某部分~~
看完戏后,因为下大雨的缘故。。
所以我只好选择搭MONORIAL 到 KL SENTRAL 换 LRT~~
说真的~~有点后悔~~因为一上车没几久就停雨了~~
没关系拉~~反正我都好久没有去那里走走了咯~~
顺便可以去看看,以前在那里做工的旧同事还在不在~~
结果,上到车都差不多5点多了。。
真的是啊~~最讨厌人挤人的时间~~
知道在那逛一逛先。。
算啦~~过去了~~呵呵!!

我宝贵的假期~~已经用了一半了~~
剩下四天~~

谁要陪我去[好家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