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May 31, 2009

好累哦~~

30/5/09
上完课过后。。跟我姐下了TS逛街!!
原本很多东西买的我。。却毫无购物的兴致。。
所以就随便陪我姐姐走走,买完他要买的东西就回家了。。。

一个有缘无份的晚上。。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却又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哈哈哈哈!!好老套哦!!
讲真的。。我们真的打算要去PaPaRich 的。。
你要怪。。去怪ah sim好了!!哈哈哈哈哈!!


31/5/09
好累哦。。昨天晚上。。三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7++就起身了。。
就为了答应我姐姐。。跟他去Shah Alam踏脚车。。=.=
不清楚叫什么!!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我们无聊吧?还叫埋Sam ma, 志光,家豪一起去。。
突然发现,我真的老了!!才踏了不到十五分钟。。就要下车推了!!xD
推到身水身汗!!真顶不顺!!!想当年。。我连续操步几个小时都不会喊累的叻!!
现在??老咯!!真的老咯!!不要看我年纪轻轻。。
其实我是19岁的年龄,但却拥有着80岁的体格!!=.=!! xD
还要踏差不多两个小时。。。中间。。还有上山下山。。
一到上山。。换牙都不掂啊!!又要下车推了!!xD
下山。。快得多了!!在看到出口的时候!!心情特别兴奋!!
想着。。终于甩难了!!呵呵呵!!

途中看风景啊!!(其实是在喘到要死了)


要回咯~~


要回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就飞车下PD吃海鲜!!
好疯狂哦!!年轻人嘛!!什么都应该试一下才可以的!!xD
原本是打算下马六甲吃我的“奶油炒螃蟹”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好久没有下波德申了!!所以就下去了!!
可是。。吃了一个小只又不好吃的螃蟹!!浪费!!贵到死!!
没拍到食物的照片!!因为太饿了!!一来就开始狂扫了!!xD


好痛快哦!!好久没有看到海边了!!这种感觉最好了!!
说去就去!!不用考虑多多 !!直截了当!!
有车多好!!几时才到我这样呢??

太阳好晒哦~~


我好喜欢海哦~~


“埋来看埋来选”啊!! (脚毛比一比,猜猜看是谁的?)

被拍了吧??呵呵!!你们上镜咯!!(累坏了)


其实波德申并没有你们所想象中的那么肮脏的!!相信我!!
去了一次,,你们会想再去第二次!!(有限地方啦!!)
BAYU BEACH RESORT。。 目前来讲。。我觉得是最干净,交通又最方便的!!
下次。。我们找一天得空一起去吧 !!
等你们随便一个哦!!^0^

整身痛啊!!痛死了~~
累死了!!要去睡觉了!!Banking assignment..
明天再做吧!!
呵呵呵呵!!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