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May 26, 2009

26/5/09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而且也没什么想写的。。
不过为了避免被人讲我没有更新咯。。那我唯有写下咯!!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就如往常一样。。。
上 ITM 和 banking咯。。 没想到 banking 居然 cancel class哦!!
那我们嘛一行五个人去吃东西咯!!
吃了东西回来。。就坐在front desk那边。。
很努力的。。在讲某人的“好话”!!xD
我们很好吧!!没想到。。一个酱的小人物。。我们都可以讲差不多一个小时半!!
我们实在是有够厉害啊!!佩服!!

虽然说 class cancel啦!!
那也没关系啦。。可以让我早点回家睡觉。。。是几累的!!呵呵!!
而且。。才刚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就已经cancel 了3 个 class。。
好像几过分下哦。。不懂有没有补回。。怕跟不上。。

second year了。。 什么都难了!!真的要提起精神来上课咯!!!

前天,我的照片在某个知名网站被人移花接木。。
超搞笑的。。看一次。。笑一次。。。不能停那种。。。
真的是啊!!那些人啊!!实在是太过分了。。有损我的名誉。。
没脸见人了!!而且我还是被朋友讲出来笑才知道有这张照片的存在!!
太过分了!!诶!!八婆。。为什么我们都有就你跟那姓陈的没有啊??
不公平哦!!要笑就大家拿出来一起笑。。xD

2 comments:

  1. 谁是那位姓陈的??哈哈
    那里有人玩自己的~~

    ReplyDelete
  2. 还用说??=.=
    那很不公平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