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May 20, 2009

痛苦。。

首先,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今天早上凌晨四点多。。睡到一半时,觉得很痒!!
以为给什么咬!!我就没有理它。。可是越来越不对经。。
怎么可能从肩膀养到背,然后到腰。。然后到脚吧??
如果真的给东西咬。。那起码也要有过百只东西来咬我吧??
可是我也没怎样去想,怎样去理。。累嘛。。就一直抓!!
没想到这样一抓。。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没办法!!太痒了。。睡不到!!
就起身。。拿起手机。。一照!!他妈的!!整身一粒一粒。。一块一块!!
原来是出风末。。看到那一片片大大片的疹子在我的身上。。
就觉得恶心!!最讨厌一堆一块块的东西的啦!!
那时都还没有酱严重。。(应该是5点多吧!)
就心想。。应该会消吧?那就不理了!!就闭上眼睛再睡过。。
当然也不时地抓一下。。那个时候,睡在我隔壁那个死猪。。
发出那种厌恶的声音。。好像要警告我不要再动,打扰到他睡觉酱!!
真的是啊!!我都懒得鸟他!!都养到半死了!!

结果好不容易的。。挨到了六点。。妈妈起身了!!
就叫他。。“阿咪,我很痒。。”妈妈就过来看我。。
好死不死。。一开灯!!呵呵!!好戏来咯!!
整身,整个脚,背,颈。。都是!!恶心死了!!
我都没眼看了!!结果妈妈就帮我擦了风油。。
真是奇怪!!明明就痒到半死的!!没想到。。一擦就不怎么样了!!
妈妈果然是妈妈!!

直到刚刚,爸爸回来载我去看医生。。应该是食物过敏吧!!
医生说可能会在出多第二次。。叫我不要乱乱跑!!
呵呵!!没办法咯。。那我唯有听话点咯!!
现在,好像又开始痒痒地了!!呵呵!!

不用怕啦!!我不是那个病啦!!所以请你们不要隔离我哦!!
T______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