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May 29, 2009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有没有搞错!!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情绪化!!心情反复无常!!
动不动就容易生气!!
却又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大动干戈!!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热的关系,人特别火大!!

今天,又是情绪化的一天!!
没有任何的原因。。就看不顺眼的。。
就会觉得不爽。。。找身边的人来出气。。。
我到底在干嘛啊??神经病!!!
真不好意识。。我不是有心要拿你们来当我的出气袋的!!

感觉就像。。那个时候。。。(....无.......言.......中........)
过了就算!!不想再提起!!!

其实我一直很努力的尝试用英文来写。。。
但却发现。。英文根本不能完全诠释出我心中的感觉。。。
算了啦!!什么都差的我!! @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