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June 3, 2009

难忘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难忘的一天!!!
难得出来打球!!
故事就。。不大想提起。。也不能再提起!!
就不是很好的回忆就是了!!(简直就是噩梦)
我根本不能想象。。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邻居先生。。。对不起拉!!
请原谅我们!!我们已经超内疚的了!!!

过后又因为某些事。。我驾了某位朋友的车。。
去找某位朋友拿些东西。。在他的摧促下。。
我超速了!!在corner的时候 。。差点来不及煞车。。(踏不惯)
不过还好。。我emergency break。。。那辆车也有避开我!!
不然。。我赔不起给我那位朋友!!
我人受伤没关系。。最重要是那辆车没事。。
回头一看。。地上有两条黑黑得胎痕!!第一次!!
有惊无险!!!

再来。。今天好忙哦!!简直就是fully booking... =.=
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时间表排到满满而已!!
哈哈哈哈哈!!!不用羡慕!xD!
开玩笑啦!!!

今天开会有点不爽!!气死我了!!
一直在忍!!不知道我能忍到多久!!!
能忍则忍。。这是我中学学到的做人宗旨!!
凡事都要忍!!嘿!!可是我也是普通人好不好!!麻烦请尊重下我!!我也有脾气的!!
不是什么都要我迁就的啊!!长大了啦!!理智点啦你们!!
算了!!不想再提起!!过了就算!!

幸好找到人陪我去看Angels and Demons!!
不然我又错过一套戏!!已经错过几套了!!
谢谢你愿意陪我看啦!!也不好意识让你一个人回家!!
下次请你吃东西补偿你吧!!
知道我跟你一起回!!后悔了!!哈哈!!
不过也好!!又骗到一餐晚餐吃了!!哈哈!!

唉!!算啦!!不想再提了!!
累啊!!睡觉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