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May 19, 2009

我过关了!!^^

其实不是等了很久!!开学到现在。。才三天而已!!
没想到酱快就出了!!比作以前,一定跟你拖两三个星期。。
Haiz!! 从一开始担心的Quantatity Method终于都及格了!!
不过是刚刚过关那种!!看我还敢不敢上课不听书!!!
呵呵!!

其他的科目。。还好都一样。。安全上垒了!!
不然。。我真的没那么多钱来给我重考又或者重读啊!!
虽然成绩不是很高分。。。但是。。
及格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不敢再奢求些什么!!
谢谢上天保佑我啊!!!


*你们也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