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Monday, May 4, 2009

放假咯^6^

终于。。盼了几个月的假期终于来了。。
好高兴哦。。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个星期。。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今天刚考完marketing..最后一张paper。。
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张的关系。。我昨晚居然没有心情去读书。。
只是随便翻两翻而已。。不过说是翻两翻。。一翻就翻了一整晚。。
这次的考试。。还是有点担心。。。因为自己做得好不好真的有眼看的。。。
数学本来就很差了的。。。上到来这个level。。你认为我会追得上吗??
haiz!!!! 现在唯有拜多一点神。。叫神明保佑咯!! 保佑我^6^

考试的第一天其实已经没有考试的感觉了。。。一考完。。
大家就出来讨论假期要去哪里玩。。。真是搞笑。。。
让我想起中学时候的我们。。每次考试前担心的往往都不是考试。。
而是考完试后要去哪里狂欢一下。。。
就如往常一样。。考完试就跟朋友上云顶。。。
年年都上。。。云顶就快变成我家了。。呵呵^^
行程也如往常一样。。。再看下可以加点什么。。呵呵!!
小妹我怕玩跳楼机啊。。任何的机动游戏我都怕。。
所以我还是如往常般的。。去玩秋千,咖啡杯,小飞象。。(小孩子的游戏)
哈哈!! 没办法啦!!我真的怕!!

另一个烦恼。。假期来了!!要出街又要用钱。。。多么的。。。
没钱真烦恼阿!!! 要存钱去云顶玩了。。又要换新电话。。
那来的那么多钱啊??haiz!!!
总而言之。。假期来了。。 就要好好去享受它!!wakakakakaka^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