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May 17, 2009

16/5/2009

今天已经是16好了!!
是的!!我又出街了。。我又在浪费钱了!!!xD
没办法。。妍媚难得回来。。约到我。。我没办法推他!!
是的。。的确!!一个回来。。一个就即将要走!!

今天又跟颖去好家乡吃了。。这次还加上妍媚!!
平时我们都是两个人去而已。。xD
话说回来。。今天是我们在这两个星期里面。。
第三次去好家乡吃了吧??没办法!!我老公在那边!!
我们一天不见,是如隔三秋啊!!更何况!!是几个星期!!
呵呵!!颖要回去了。。没人陪我癫了!!跟他每天去吃。。不怪得我觉得我肥掉了!!
这一次却刚刚好。。不会像平时我们两个吃到肚子都快撑破的感觉!!
过后还可以去后面那个泰国餐那边喝两杯大大杯的西瓜汁冰沙!!

*三个傻婆在拼命自拍!!

*酱都爽!!



都不知道像酱的日子还有多少!!
为什么假期一开始的时候,我那么的想它快点开学!!
现在反而不想开学。。是因为有节目了吗??
那为什么一开始我不要找节目啊??
遗憾的假期啊!!!


today afternoon juz get my time-table..
Monday - full class
Tuesday - full class
Wednesday - nope
Thursday - nope
Friday - noon class
Saturday - morning class

LOL!! how can like that ah?? i hate the full class la!!
no more freedom for the Monday n Tuesday jor!!
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