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May 16, 2009

15/05/2009

其实没什么灵感。。也不知道该怎样去开始写。。
但又不可以敷衍的带过。。因为有人会骂我!!
那首先我从一开始讲起。。

原本我的计划是。。
星期四,五跟我的家人上云顶。。(拟补我星期三朋友甩低之憾)
没想到我爸爸却讲A型流感。。所以取消!!
那我唯有跟那些请了假但又在家无所事事的姐姐出街啦!!
我们去了TS neway 唱K!!大概是两点多唱到五点多!!
可是就在回家的途中塞了整个小时的车!!多恐怖啊!!明明就是短短20分钟的车程!!
却塞上了一个小时!!
对不起啊!! Jolyn!!不是我动作慢啊!!!
我回到家已经是冲着去上厕所!!冲着上房间拿钱!!
已经穿好鞋等你来的啦!!不要怪我!!

到最后的决定就是!!相见欢啦!!
没办法!!原谅我是个路痴!!我驾车从不认路的。。
更何况我出入通常都有司机接送!!xD
接下来就没话说啦!!几个自拍狂偷拍狂!!就拼命拍照啦!!
去到哪里就拍到哪里!!真够力!!

突然发觉几个女人围在一起---话题就自然的跑不开那些啦!!
什么有没有男朋友阿?对象是谁啊?认不认识的啊??
真好笑!!没想到我的一个恶作剧。。会害回我自己!!
那也不管我事!!这又不是我说出去的!!杨薇颖。。你给我小心点!!
还我差点晚节不保!!xD!! 做么讲到好像很夸张酱的??呵呵!!
还好啦!!朋友们。。别相信那些“善意的谎言”。。听了绝对对你对我也没有好处的!!
如果我真的有了另一半!!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满意了吗?
不是我不要讲。。是我真的没有得讲!!xD!!
你们以为我也想没有咩??只不过。。时机不对。。缘分未到!!
缘分这东西!!可遇不可求!!所以一切随缘咯!!来日方长 !!
可能等你们从外坡又或者国外回来。。到时我手上牵着几个也说不定呢!!

觉得真奇怪!!明明就是要请Jolyn吃东西!! farewell 他的嘛。。
为什么讲酱多这些额外的事情呢??搞笑!!
你放心啦!!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我比较怕你在那边认识了几个帅哥不知道要选择谁而已。。你知道你的啦!!
有什么“选择恐惧症”阿??真奇怪!!xD
你要保重啦!!我得空我会上去找你的!!你放心!!
我也帮你拐那几个八婆一起上去找你!!xD

下星期得空的话。。再请你出来喝茶!!如果我有车的话!!
我已经对你很好了啦~!!我很少请人的叻!!
LOL!!!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