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hursday, May 28, 2009

超级“疯狂血拼”记

很难的。。我答应了人要陪她出去血拼。。
没办法嘛。。几个月才见到那一次那么大把。。
嘛答应他咯。。见她酱可怜。。难得假期得空。。却没人陪xD
我又刚好没上课!!!

我们到了TS大概是12点多而已。。
刚开始,她都还有一点矜持。。选东西还有点含蓄。。xD
但是。。不到那几分钟。。就原形毕露。。(没想到你是酱的人)
血拼功夫。。到达巅峰。。速度之快,实在惊人。。(见仁见智,当事人说快了很多wor)
没关系拉。。看在你压力逼到上头的份上。。体谅你一下!!
说真的,我的确是第一次看见人家买衣服是。。non-stop!!
没停过的。。中间绝对是没有休息时间的哦。。。就除了午餐时间!!

原本以为。。玫君你到了。。是来打救我的。。没想到!!
痛苦的旅程才刚开始 xD!!开玩笑啦!!别介意!!
午餐后的两个购物狂。。就开始他们的疯狂血拼了!!
从2楼。。左手边的店开始。。直到5楼!!统统贴有"SALE"的店面。。
都无一幸免!!其中某些,还进去三四轮的呢!!
有钱的温小姐。。钱包像是一个没有限制的提款机酱。。。
拼命的买。。。好像不用钱酱!!
至于那位姓陈的。。终于发现!!你的忍耐力的确有限啊!!
讲两下。。就会开始动摇哦!!
没关系拉!!别忍啊!!忍太多会内伤啊!!
看到喜欢的。。就买吧!!不用给面子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的是。。明明是三人行。。就因为某人速度的关系。。
我们分道扬镳。。当起温小姐的开路先锋。。
当我们走完两层的时候,也有了收获的同时。。
我们与当事人失散了(在这之前失散过一次,有前科)!!
同一间店。。进出三四轮。。
都找不到当事人的踪影。。。
电话不接,信息也没看!!到底去了哪??
再看一次。。居然还躲在另外一间比较隐秘的试衣室里面试着衣服。。
炸到够够力了!!陈小姐还为此差点轻生呢。。xD
结账的时候。。还算错钱呢!!
看来涵歆你已经被你的欲望冲昏了头脑。。蒙蔽了你的眼睛!!
哈哈!!多出来的一百块是打算给我的吗?? xD

不过看来你们的收获都不错嘛。。。
衣服,裤子,短裙,手链,项链,鞋子。。。该买的。。都买完了。。
连卸妆水都买哦!!真是丰富!!!
花了多少钱。。就不提啦!!讲钱伤感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

也很难的。。走了六个小时的我可以酱忍得手。。没有买东西 !!
也酱忍得。没有发牢骚!!因为以我的性格。。
一旦超过四个小时。。我会变脸!!!哈哈哈!!
看在你们份上啊!!哈哈!!你看你们两个几大牌!!

放心。。你们绝对是没有为了你们的血拼而冷落到我的!!!
放心阿!!!!
我讲我很enjoy你们信吗???哈哈哈哈哈!!!
很enjoy看到你们为衣而疯的样子!!哈哈!!真的有够搞笑!!
下次到你们陪我啦!!虽然不知道下次会是几时!!

遗憾的是。。没做到我想做的东西。。我原本是有打算要看戏的啊!!
不过。。。算啦!!没关系啦!!大把时间!!
也没有做到最重要的一件事。。[拍照]
平时去到哪里拍到哪里的我。。。今天居然酱忍得手。。没有狂拍!!
哈哈哈哈!! 遗憾啊!!

angels n demons u wait me ah!!! i will watch u geh!! but dunno when only!! xD
izzit got anybody wan to accompany me go n watch this movie??
hahahaha

2 comments:

  1. 哈哈 那我该感到庆辛我没有陪到她~~
    哈哈哈哈~~辛苦你了 阿萍~ 干得好~!

    ReplyDelete
  2. 呵呵!!还好啦!!
    习惯就好!!
    难免的拉!!预料之内!!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