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May 13, 2009

无聊。。

这个假期真无聊。。两个星期。。都呆在家。。
明明计划好的云顶之旅。。泡汤了!!
明明还打算要上去睡个饱。。
唉!!没关系拉!!习惯就好!!
多几天又要开学了。。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不久成绩就要出了。。希望我会过关啦。。
谁叫我平时上课不专心。。如果真的不及格。。那我真的后悔都来不及了。。

这两个星期。。明明那里都没有去。。
为什么我好像用完了我整副身家酱的?呵呵!!
没关系拉。。爽就好了!!钱财身外物!!没了再赚过!!^^

第二年咯。。时间过得真快。。依我看,接下来的课程一定比第一年的还要难上一百倍。。
没办法咯。。读不上都要继续读。。硬着头皮都要顺利毕业!!
都第二年了。。还是没有怎样的改变。。
唉!!!我的人生真平淡。。

*我的梦想何时才会实现??*

这个假期真无聊。。无聊到透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