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June 21, 2009

Thank you~~

Yeah~~终于!! 搞掂了!!那烦人的economics!!
谢谢你啦!! 肯花你那宝贵的时间..
出来教我这以后都不懂记不记得你教过些什么的我!! xD
不过你放心啦!!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记下你所教的!!
我不会白费你的时间的!! 起码现在我知道的是..
哪些问题的答案为什么会是那些答案!! >.<
我看的明就很好叻!!给做以前的我.. 一定什么都不会!!
虽然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xD 都是你帮我做的!!
再一次谢啦!! 现在我都不懂要讲些什么好!!
突然觉得,你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酱.. 打救了我!! 哈哈!!

接下来发生的那些糗事... 就别提啦!! 不然我会笑到睡不着!!>.<
你知我知.. 就足够拉!!
最多下次请你吃东西啦!!(遮口费)
满意了吧?? 呵呵!!!
不过从昨天起.. 我已经起清楚你的底了..
以你的记性.. 你不会把这么一点小事放在心上的啦!! 对不对??
呵呵呵呵^^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啦!!
没有了你, 我的assignment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放心啦!!下次我再遇上什么问题!!我会去找你的!!
你要随时stand by wor!! xD
朋友嘛.. 不用计较这么多!!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还是要再一次谢谢你啦!!
下次你有什么事要找我帮忙..
我上刀山..下油锅.. 赴汤蹈火... 在所不辞!!
我讲真的!!! 有什么事.. 找我就对了..
只限能力范围啦!!(家里要换沙发,找我就对了.. 最多给你一个折扣) xD

昨天 21/6/09 是父亲节.. 我家却如平时一样.. 在家吃餐饭就算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礼物也没买..
我知道我很衰女啦!! 不过算了啦!! 都过去了!!!
最多祝我爸爸父亲节快乐咯!!! 最近经济上出现点问题..
下次再补回啦!!
不过也要谢谢我爸爸养我, 育我, 供我读书酱多年啦!!
你的付出会得到回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