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June 23, 2009

我想休息~~

总觉得,最近的压力很大。。
弄到我的心情很反复。。也很容易发脾气。。
这几天。。assignment跟tutorial。。接二连三的堆过来。。。
赶的赶。。抄的抄。。
连续抄了四个科目。。实在是有点可怕!!
看着那些assignment,简直是把我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我知道我的压力可能没有比我其他朋友的来得大。。
但我知道他们也在烦着他们自己的事情。。
可能比我还要烦上百倍。。
比如说学业又或者是工作!!
你都知道的啦。。某些父母很喜欢拿自己的孩子跟别人做比较的啦!!
但我很庆幸。。我的爸爸妈妈不是酱的人。。
他们都很体谅我,也不要求我做满分!!
但似乎,我压力的根源不是来至于父母。。。

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自己到底在烦些什么。。
一关下眼睛。。就有想不完的问题。。
好像还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酱。。。
幸好SC没有搞什么活动。。不然我想我的精神会错乱~~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早上起身的时候。。
都有种“今天不想去上课”的念头!!
很想睡回下去。。
可是。。你们都知道我的啦!!
以我酱的性格,我一定会去的!!>.<
每天去到抄下东西,讲下东西。。酱就过了一天了哦!!
去就是为了要签名而已!!

我知道,如果我再以我这样的求学态度继续待下去的话。。
简直就跟要考SPM的前夕没什么两样..
如果我再酱子放纵我自己下去的话,那很快就没有那立足之地。。
但是,请容许我这次的任性。。
我只是想好好的抒发我的情绪。。
我怕那一天我会对我的朋友乱发脾气。。
虽然我每次都酱来对我的家人。。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休息。。
想去渡个假,又或者喝杯茶,聊下天,到处走走。。
看下戏,上个网,总之就是想要放自己一个假就对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