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June 5, 2009

生日快乐。。

涵歆啊!! 生日快乐阿!!
原本打算约你出来,想请你吃东西的。。
没想到。。你还是老样子。。。每次出来都不吃的。。
真的是啊。。。叫你吃东西还难过我要找老公啊!!
不能这样好不好。。我生日你帮我庆祝。。
你生日。。你就。。。。你酱,我很难做好不好??
唯有下次补回咯!!!

最近的年轻人啊!!动不动都要说。。"on diet"
LOL!!!好心。。明明自己身材好好。。都讲要减。。。
那我呢??我都还没出声哦。。。你们吵什么??
(其实是自己懒)

最近。。看了一本关于线上游戏的书。。让我想回。。
我的Maple Story..好久没动它了。。昨天开始玩回。。
好怀念哦。。我里面有老公的叻。。可是因为我太久没玩了。。
他居然跟我“离婚”了。。。T_______T
过分。。。没关系。。我再去骗小弟弟。。。。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