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hursday, June 18, 2009

17/6/09

过到很充足的一天。。时间表简直是排满的。。

早上八点多酱。。去了颖家。。
我觉得我很坏。。明明就载颖去HP services center弄电脑。。
但我就跟我爸爸讲我去他家教他做功课。。
最离谱的是。。他上的大众传媒。。我上的企业管理。。。
完全没有一科的科目是相同的。。但我还是硬要扯一个account出来。。
=.=!! 我知道我很坏!!但我也不想他担心嘛。。
因为我也是驾颖跟他阿姨借来的车。。所以嘛不要讲酱多咯。。
免得等下中骂。。
就酱。。吃了早餐,就傻傻的驾车去不认识的地方。。
当然不用说。。一定会走错路的啦!!带路的真的很有问题。。
明明JALAN DUTA的路牌就在前面。。偏偏要讲是下一个路口进。。
但是我知道路的我。。又傻傻的跟着他讲。。转了进去。。。他妈的!!
我真的傻掉了!!因为转了进去。。我那条LINE是要上highway的!!==
过后就“冒死”的转了进去,然后再找地方出来。。重新再走过。。多么的无聊 !
幸好有安全到达。。算了啦!!不要讲酱多。。等下我会被杀。。(凶手一定是带错路那个)
明明以为很快的。。却一等等了两个小时。。没有给钱的服务。。实在是有点。。
回到去。。还要载颖的表妹去中华上课。。
原来我当天的任务是--当一个敬责的司机!!哈哈!!(一个早上都可以写酱多)

到了下午。。大概两点酱!!
又答应了君。。陪她过他那空出来的三个小时。。
放心啦。。我并没有在抱怨什么!!也正好给我填补了下午空出来的时间。。
两点到七点。。五个小时很难过下。。。
就酱我们三个(玫君,婉慧,我)吃下午餐。。聊下往事。。讲下讲下。。
讲到很多很多很多。。我不想再提起的事。。
本来我已经忘记了的。。忘记了怎样发生,什么原因,什么事件。。什么人物!!
怎么一提!!嘿!!原来却历历在目!!心里的那条刺。。永远都拔不掉!!
不过还好。。我还有你们这班朋友。。那就足够了!!
我发现。。真的不能在白天讲人的坏话。。
在我们讲完我们的公敌不久。。。他就摇摇摆摆的经过我们面前。。
就酱。。虚伪的我们就装好人的邀请他们坐下来。。xD
这是基本礼貌拉!!坐下来却没有话题好聊!!==
就酱。。这下比较高手级的。。当然要由高手级的陈玫君来招架一下。。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要跟他们讲什么!!
不好意识啊!!我知道你也没什么话题好谈!!
没办法嘛!!谁叫你们同班??对不对?所以我嘛只好陪笑咯!!xD
没想到一讲就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不经不觉。。又是回家的时候啦!!
再不在家浦头一下。。恐怕我会被骂到。。。我妈妈都不认得我!!

结果,没想到不用到家。就已经在车上被骂了!!
!·#¥%……—%¥#·#—*……%¥·#¥%—……%¥
一大堆废话后。。我就到家了!!不理他。。去准备下晚上的节目!!
哈哈!!因为阿杰将大概7点多酱来载我 !!那我就上下网看下戏等他咯!!
等到他来。。我们就去ampang korean BBQ steamboat吃东西啦!!
当然。。我们要去载主角先拉!!就是我们的MR.jeremy啦!!
搞笑叻他??不要酱!!给下面子!!人家今天是主角!!
18/6生日。。看到他就会想起我爸爸的toyota unser!!
哈哈!!车牌也是618!!哈哈!!
是啦!!我知道我们不是很好的organizer也不是很好planner!!
就简简单单吃一餐就好咯!!对不对??希望你会喜欢啦!!
不过讲真的啦!!食物不是怎么好吃,但也不怎么难吃拉!!就普普通通咯!!
虽然种类也不是很多!!但是胜在环境好!!
不错不错!!知道地点在哪里了!!下次应该会去的!!xD
大概从八点酱吃到十点多十一点!!没有可能要寿星仔一个人空守闺房过生日的嘛!!
我们就提议!!下一站!!去了saga山!!哪里就不知道啦!!
麻麻档就对了!!风景不错!!!看完整个KL高楼!!人流也还好!!!
我绝对不会在那边遇到我的朋友就对了!!哈哈哈哈!!
为了在那边消磨下没有话题的时间!!我们居然锄大地??
第一次叻!!!xD
不好意识啊!!中间有点失礼的场面!!我郑重的跟你道歉!!
Ah Boy i'm so sorry!! 不小心喷到了你!!xD..
我也不想的!!你要怪就怪那个寿星仔讲埋那些很猥的话题!!
就酱!!一到了十二点!!最真诚的祝福送上后!!
坐多一下!!就各自跟车回家咯!!好无聊对吧??还好!!
当然很好人兼好朋友的我有SMS给他。。陪他过下他空出来的时间啦 !!
因为原本他吃完东西后,还有下一场是要跟他的朋友去唱歌的!!
但是他朋友放飞机咯!!就唯有跟我们去喝茶咯!!
哈哈哈哈!!
BTW!! Happy bufday to u... have a nice day ya!!

5 comments:

  1. 做么喝茶没叫我~我很得空叻~~
    可惜可惜~错过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是玫君七早八早突然找我的

    ReplyDelete
  3. RE>>rong jing
    feel surprise u will see my blog..
    anyway,thanks for ur understanding...

    ReplyDelete
  4. lol...i also pass by coincidence..
    dont need to feel surprise anymore..
    i linked you into my lis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