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Monday, June 8, 2009

失败。。。

趁这两天假期的时间,回去学校看他们的camp弄到怎样。。
早知道就不要回去啦!!回到去就自己“拿苦来辛”。。俗称“犯贱”
差不多两晚没睡。。现在满脸都是豆豆。。。
回去。。就为了看着年轻的一代。。。看见他们什么都不会。。。
camp不像camp...算了。。其实我已经不想怎么去理了。。
但。。血浓于水嘛!!在里面呆了五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怎样都会有感情的!!
但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也没有资格说!!
因为我不是个好榜样!!
看见他们,总有点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很后悔当初我选择了补习,而不是选择KRS!!
就因为酱,现在他们什么也不会!!!
后悔了!!!

不是说我喜欢把责任往我身上扛!!
但是。。多多少少。。也会关到我事!!
想当初。。是我把他们弄到酱!!
到现在,我开始怀疑着,当初我的坚持。。是对的吗??
况且,为了我那无谓的坚持。。把KRS弄成这样!!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到了现在,我想也没得补救了。。惟有的办法。。
就是尽我的努力,把我毕生在里面学到的东西交完给他们。。。
时不时出言给下忠告。。
希望他们不会听信奸人的摆布。。
不然。。想好也难!! 虽然说,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下一代好。。
但毕竟立场却不一样。。。

看见了一班我不想看见的人。。
但毕竟逃避也不是一个办法。。
人总是要面现实的。。。
但我还未至于大方到那种程度!!
唯有等时间来冲淡一切啦!!

我很抱歉。。我发誓。。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你们的!!
虽然我知道,你们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想到的绝对不是我。。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认命,但并不代表我认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