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June 28, 2009

沉默~~

今天本来是要去看我的transformer的。。
是!!绝对是第二次!!
看完了剧情。。当然要享受下音响跟特技的嘛。。
七早八早!!起身。。结果!!
~~票卖完了!!没关系!!
阿杰讲陪我看~~呵呵!!找到水鱼了!!

就陪他们走走就回家。。
当然我不会白白浪费我宝贵的假期。。
难得星期天。。又有交通。。
就去喝下茶,吃下午餐。。
没想到在那里会遇到妍媚妹~~
我都讲是他的啦!!不懂谁拼命跟我讲不是!!
结果~~当然是我赢啦!!以我对妍媚的认识!!
看背影就知道是他了。。不过我们的观察力和推断力也不错嘛~~
可以拍得住金田一和柯南了!!=]
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虽然没看到戏~~但我也八到好多劲爆的消息!!
算是不错的收获啦!!没有白费我牺牲做assignment的时间!!
可惜!!我是守口如“萍”的~~不会讲出去的!!
我妈妈没有白改我的名字好不好!!=P

2 comments:

  1. 哈哈 你的部落格几时开始走搞笑路线的?

    ReplyDelete
  2. 一路以来都是的啦!!你不发觉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