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June 21, 2009

20/6/09

这几天好忙哦!!一直在赶assignment!!
而且还是我最不喜欢的Economic!! =.=
一直做一直做!!可是看来看去。。都不明白!!
没办法咯!!只好放学留下来做咯。。
就叫了jackie跟我回家。。冲了个凉,换了件衣。。
就去了我家附近新开的oldtown。。继续!!
突然又想起蔚裕约了我喝茶。。
既然她不介意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jackie又不介意!!
那当然就顺便咯!!免得她说难得她回来找我,难道我不受她咩!!
可是她来到才告诉我!!其他人放完他飞机!!就只剩下我,她还有东伟哦!!
好心拉!!三条水。。喝茶。。还要加多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人!!=.=
总之就是一个奇怪的组合啦!!

就酱,我跟jackie一面讨论一面应酬那两个。。
说是应酬倒不如说我假勤劳!!哈哈!!
做了几个小时。。才做完了第一题。。
没办法啦!!还好我找到了帮手!!
就载jackie回他的家〉〉〉〉cheras!!
这个时候下去。。是塞车的旺季叻!!
来去酱就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多了!!
累到!!难以形容!!

晚餐。。去了Pantai Indah的碳烤屋吃晚餐!!

不错叻!!价钱。。还好啦!!RM30++应该会饱的!!
哈哈!!不错叻!!!好过我前天晚上再好家乡吃的!!

突然觉得我好像发了!!
吃晚餐吃得如此的奢侈!!
呵呵!!


*to be continue on >>> 22/6/09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