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August 30, 2009

考试啦~~

多一个星期,我就要踏进属于我人生另一个坟墓了~~
对~~除了婚姻以外。。那另一个坟墓就是“考场”

一个星期的时间,要背完这整个学期六个科目的东西~~
我果然。。虽然是有“贴士”,但我个人认为那是不足够的~~
我不是说老师给到不够,而是说我不够努力!!不够定力~~
受不起任何物质的引诱~~尤其是电脑!!
一开机,就无法自拔~~

每个人都是酱的~~即使老师已经尽他所能,
把他该给得都给完了~~我们还是觉得他给得不够,
那为何我们不想想,其实是我们平时努力得不够呢??
如果我们平时上课,可以努力一点,认真一点。。。。。。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我们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可能你们之中,其中已经有人一面看我写些什么,一面心想:“真是天真”
对~~我承认。。可能我的想法真的很“天真”。。
但却是事实~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
没有一个人一生出来就是懒的~~
说起来,我真是惭愧!!
因为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份子~~
我也不该多说些什么~~
我为此感到抱歉~~真不好意识!!

这考试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我最后的一秒~~
绞尽我的脑汁~~把不可能的事实变为可能~~
即使这次不能,我也会努力得去完成他~~
我不想白白的浪费了这两年零四个月的青春与金钱~~

加油啊~~罗丽萍!!你可以的~~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一样没有信心~~唉!!(泄气中)
TMD。。。
我可以的!! 一次不可以,我会做到他两次三次,做到可以为止
我说得出就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