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August 7, 2009

puchong KOREAN BBQ

昨天晚上,跟C6-6他们。。还有我姐姐他们。。
去了Puchong吃韩式烧烤~~
还不错吃啦~~但是如果你吃不惯的话~~
绝对就~~~见仁见智啦~~~



*等待吃的时候

*韩式快熟面 *十六的月亮

*蒸蛋~~ *烤猪肉~~



*好多配菜哦~~

种类还蛮多一下~~
但价钱~~看你点什么菜啦~~
我们8个人~~酱子吃一吃~~一个人大概RM50有的找啦~~
服务不错,环境不错~~
不用你动手。。有人帮你烤~~

如果你们谁得空,经济状况又不错的时候。。
可以去试一下~~真得不错~~
一生人 ,总该试点别的吧??呵呵~~

*P/S
~~赖小姐,对不起。。你的生日没有跟你好好的过~~ 况且我也不能怎样帮你庆祝嘛~~(你知道什么事的啦)下次再补回一餐给你吧!!

~~ 黄先生,不好意识啦~~不能跟你庆祝21岁生日(你也知道什么事的啦)~~就随随便便的吃一餐就好啦!!

~~马先生~~我记得你的生日的好不好~~不要再说我没有心~~你比我更没有心呢~~我是29/3生日的~~不要再说我是23/3~~不然我真的不理你了~~

所有八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