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无题)28/8/2009

我想了很久,想要为我这篇无谓的东西放个名字~~
但是,想了很久。。还是想不通。。既然是酱!!
那干脆放个无题算了~~

前阵子的心情,的确低落的很~~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一直想找人来发泄~~
但还好!!一切都只是个过渡期~~
该放下的始终会放下~~

昨天星期四~~是我公公的尾七了~~
时间过得真快!!真的只是花了一眨眼的功夫~~
百日之期已经过了一半!!
虽然还有些不适应,但我相信解脱离我不远了~~

这阵子天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是这几年加起来也没有这几个月来的多~~
超黑~~ 也超糗的~~
怎么说呢~~应该说,之前我认为那些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都发生了~~大部分啦!!
不懂该从何说起~~那就带过吧~~

明天是最后一堂课~~真快!!
再多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真的不知道会有多少科会死掉~~
但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的。。

最近好忙哦~~
学院的事暂时不算~~
我好像当上了感情顾问~~
问题都好像处于那些远距离恋爱啊~~
该不该等下去啊~~而且不是一个人哦~~两三个一起来!!
难道我的样子像经验丰富吗??呵呵~~

最近的年轻人真的是啊~~
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怎样~~怎么讲都不会明白!
奇怪咧~~给做以前。。你一定会讲我。。
:“萍,这些东西。。。你是不会明白的啦”
但这次却没有哦~~是不是觉得我说的话很有point叻~~
找个反驳的机会也没有~~哈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话说回来!!
在这方面,我可是过来人咧~~别当我是啥。。
曾几何时,就为了这个原因。。
我大骂了一个以这为借口的死男人还有一个死女人~~
因为酱,他们放弃了他们大好的感情~~
其实说实在~~等一个人谈何容易阿??
但却只是看你个人的意愿~~
任何的变化~~却都只是一念之差啊~~

很多人,都逃不过“情”这关。。
往往,这都成了他们的致命伤~~

*P/S..任何这方面的意见,欢迎请拨打询问热线~~
hotlink用户 - 012-244****
digi用户 - 016-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