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灯火阑珊处~

有些事情很奇妙~~
无论你怎么去做去走,到最后却又回到了原点~~
兜兜转转,生生不息~~若即若离,没完没了~~
可能这就是那爱情的唯美之处~~
许多人都为此而无法自拔~~

为了你们,今天破戒了~~你们要如何感谢我啊??呵呵~~
有些事情不用太过去强求,
可能你会得到一些你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东西叻~~

众里寻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 妳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那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已经看不见**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别人的情绪而影响的人..
由此可见,现在的我...心情也麻麻~~
凭歌寄意~~一种疏解感情的最佳方法~~
加油吧~~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