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没心情~~

今天都不懂吃错什么药~~
做什么事都很反常~~
比如说我平时绝对不会放学去看戏~~
即使早放也好~~因为很累~~加上我最静的经济上稍微有点问题~~
所以咯~~
其他的就别提了~~

很烦啊~~
第一压力来源~~
一直的在担心~~担心着有没有人会去~~
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因为自己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但压力还是陆续的来~~
越接近截止日期,压力就越大!!

第二个压力来源~~
assignment~~
下个星期要交3分assignment~~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做~~
根本没心情!!那要我怎么做~~
提不起劲~~

第三压力来源~~
考试!!考试离我越来越近了~~
但我却还没有准备好~~之前mid term还说可以出下猫~~
现在是final wor~~死得的啦这次~~
连续的六天没得睡了~~

考完试,就直接下邦格岛~~
似乎有点赶~~但没办法!!
我将就不到全部人~~

今天超糗的~~啊啊啊啊啊~~~
我毕生。。。。最最最最最最大的耻辱~~
嗯~~不算耻辱拉~~
但,也糗到爆的啦~~
我没脸见人了~~
T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