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May 2, 2010

终于~能上网了

苦苦的等待, 差不多空守闺房一个月了
幸好,他能赶在我放假的时候修好..
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在家上网了!!
多么的怀念阿~

不过没有得上,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起码我比较能够专心一点温习..
应该够我及格吧??   >.<"

考试最后一天,居然伤风...
还我只能背下三题.. 要不然我相信我能背到更多的..
临门塌Q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虽然没有好的开头,但我也会希望有好的结束的嘛..
结果没想到..最后还是一样...

算啦! 过去就别提..
现在要专心..做好我的 FYP
加油!!
但是开工前,我比较需要先补充好我的睡眠!! 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