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unday, May 9, 2010

旁徨~

最近,一直在担忧些什么~
last sem了~ 快毕业了!!
不知道是否该继续读书,还是出来工作
自己有几多本事,自己知道~
还有一个月就要交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了~
该怎么办?我还没着手呢!!
还有presentation阿~
一向都很烂的我。。是否会继续烂下去!!
我先在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顺我的心意那样~

怎么办啊?难道只能望天打卦吗??
快找个人来督促我做我的final year project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