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Monday, March 29, 2010

29/3/2010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恭喜我踏入我人生的二字头!!
客套话就免谈啦!要讲就一定少不了什么祝我生日快乐之类的!!
酱就闲掉了咯!!呵呵

不知道做什么~今年的生日...没有mood了!!
是不是太早庆祝了呢??还我从早爽到晚!!哈哈哈~
不过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四次!!应该够了吧??
要我的朋友,还有家人破费!!
我真的会不好意思...
才一个生日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它就已经让很多人的钱包为我而穿洞了!!呵呵呵

你们对我酱好干嘛啊??
我对你们又不是特别的好!!
你们酱,摆明就是要我落我面而已!!真是的~~

是啦~~我承认!!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好人~~
你们对我酱好~ 我会过意不去!!
但我也不会回报给你们的~~ 哈哈哈 >_<

今年生日~吃遍中马日西。。。(云顶泡汤了)
kajang 21st century steak house, kajang satay, 好家乡火锅~ 谷中城.. oh sushi~ tanjung sepak 海鲜
蛋糕也吃了不少!!
我爱吃的雪糕蛋糕啦,有糖无糖的巧克力蛋糕啦,(就只欠起士蛋糕)好肥的生日哦~~  =.="
没想到!!对吧!!
原来我酱抢手!!所以正日的我,要收身养性。。乖乖呆在家~~
做功课!!!他妈的~~ 落差真大~

照片吗~~拍是拍了不少!!
但是~懒惰upload!!
所以想看的话,不妨去我面子书看吧!!
呵呵呵呵呵~~

好啦!!到最后应该要好好谢谢我的朋友们了!!


老友群有 〉〉对啦,就是你们四个啦~ 陈玫君,萧亚婶,黄树龄,酱油瓶(梁晚会)


女人帮有 〉〉jackie, yeeman, ywan, (jeremy & ahkit) u two also consider as a women!! xD


八公帮有〉〉 ah boy, junyao, banana, jeremy, ahkit (see how good i m . thx u two guys two time!! =D)


还有两个...还我颜面尽失的!!杨薇颖,关妍媚


当然少不了我的家人,爸爸,妈妈,还有四个变态不一的姐姐啦!

还有其他sms, FB留言的!!一样谢谢啦!!如果还有什么更新的话!!会重新更新啦!!

最最最最最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拉!! 我会用我一生的生日愿望来“希望2012不要来” 你们放心~~
看!! 我几伟大!!为了你们~我牺牲了我的生日愿望!!
呵呵呵~

真的是少不了最客套的那句话>>>[我20岁了!!!!祝我生日快乐啊]


*update by LOW LI PENG 29/3/2010 16.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