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May 5, 2010

我放假咯~

是的!我现在放假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要怎样过呢?
就乖乖的呆在家吧~
反正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怎样挖,再也挖不出多余的钱来刮痧了!

那就在家做功课吧~ 那样会比较省钱~
呵呵~

真讨厌! 怎么每次到我放假,都会穷到趴街的啊T__T
弄电脑要钱,
妈妈生日要钱,
外公生日要钱,
母亲节要钱,
再来现在放假,什么都要钱!!

现在我个人的积蓄,不到200了!!
天啊~快保佑我中个马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