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May 29, 2010

挣扎~

好久都没有试过现在这种情绪!!
内心极度的在挣扎着~
其实我并不想去赴约的~
因为我面对不了你,面对不了你们..更加面对不了我自己 !!

首先,要为我的沉默而向你们道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你期待很久~我也不想扫你兴~
所以,我只好应约!!
看见了你们!我居然说不出话..一句也搭不上~

明明最有资格生气的你~却成了拉拢我们的你~
但是,最没有资格生气的我~却为了我无谓的坚持固执了许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坚持着什么~
不过我相信,如果我把我这份坚持,转移到我学业的话~
那我的成绩应改不比你们差!

难得和谐的一面,却似乎好像没被我的沉默而打断!!
那还好~要不然,我可能还会在当一次的千古罪人~
但我始终还是接受不了~
过不了我心里那关~
很多事情,不是说放就放,讲忘就忘~
即使有会消化的刺,也不会有会消失的伤痕~

不好意识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
我先在在这里答你~
昔日之情早已不再~
我只可以尽我所能的不让他持续僵化下去
现在,已经是我一大极限!!

别在让我挣扎了~拜托!!
这阴影似乎一世也摆脱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