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充实又奢侈的假期

这个假期虽然只是过了一半~~但我却觉得非常的充实!!
开始就去了一个邦格岛之旅~~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玩得不亦乐乎吗??呵呵~~

再来大前天,趁RAYA的时候~~我一家人去klang吃海鲜~~
由于时间紧迫,没拍到照片。。。真不好意识!

前天,跟我姐姐去了KLCC..
TGV 隔壁那间 [EVERLAST]买鞋子~~
有五种颜色~~我本来想买紫色~~但是缺货!!TMD~~
难得我酱阔佬要买贵鞋!!他居然没有货!!
再去看converst 的鞋子~~没有我想要得!!
酱就回去买了双天空蓝~~可恶~~




再来~~由于天气闷热~~
所以就跟家人上了云顶~~避暑去!!xD
多么的享受~~
人是多么的犯贱~~平时在KL我是打死也不会吃酱贵的。。
要大老远去到云顶~~才吃这些比KL还要贵的~~
真是奢侈到极~
有点惭愧,对不起我老爸!!
就这一餐~~就用掉了我一个星期的零用~~


*云顶的日落~~[很冒险的拍了这张照片]

当然我会继续的充实我的假期~~
[当然前提是不浪费钱]
我是不会让我自己白放假的~~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