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浪费 + ing

时间慢慢的逼近~~现在距离我的考试,只剩下三天!!
但是,我却还没有真正的去拿起我的笔记~~
不是说我什么~~而是我真的抵抗不了诱惑~~

就好象今天酱!!
是的~~我被那姓梁的拐带出去了~~
酱子就出了一整天~~
先先我们是打算去setiawangsa jusco 吃午餐加读书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去吃了 sushi king~~
你们认为那时候的环境适合读书吗??并不!!

所以~~我们有千里迢迢~~从那边移位,移到了Rampai~~
吃起雪花冰来~~
先先是很有读书的心情的~~
但是我的冰来了过后~~ 完全被打消了!!
过后我们的话题不断~~
吃完了~~也只不过那四点多!!
但是,我们吹吹下水~~
结果酱子一吹~~从天亮吹到天黑~~
真够力~~

原本还有下一场~~但是经我深思熟虑过后,
最后还是决定拒绝~~因为我这个星期真的是太过OVER了~~
钱也~~用完了!!
不好意识~~不是我不要去~~是我真的不能再出了~~
我也需要留回一点时间在家浦头的~~

况且~~我再酱子下去~~我已经浪费完我整个星期的时间了~~
真是后悔!!
就来考试啦~~压力超大!!
所以记得找我喝茶帮我减压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