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还是奢侈的生活~~

昨晚跟某位朋友去吃了我的最爱~~
[好家乡]。。实在是太好了!!
太久没有见到他了~~现在终于可以一尝心愿~~
太久没有吃了~~差一点把那味道也忘掉!!xD
两个人也吃不少的!!
但比起跟薇颖吃~~这也算不了什么!!哈哈~~

过后我们又跑去吃冰了!!呵呵!!
闪~~证明我跟你无缘去吃冰阿!!
这次我去没有人在拍戏啊~~呵呵!!


这个是[芋头冰] + 芒果 & 红豆
还以为我支前加香蕉很怪~~没想到这配搭更怪!!xD


这个是我叫的。。[mocha] + strawberry & cornflake

erm~~基本上我个人觉得他那边除了芋头口味可以吃之外~~
其他的口味你们想试的话~!!的确要鼓起几般的勇气!!
他的mocha好苦哦!!根本就无糖分~~是靠奶来调味~~
没关系~~到最后我都清完了!!
谢谢你请我吃冰啦!!哈哈~~
最多下次我请你喝西瓜汁~~


环境是不错的~~可能新开的关系~~还是没什么客人!!
虽说没什么客人!!但居然还会碰到中学同学~~
这下可跳下黄河都洗不清咯~~

今天早上,被一封信息吓醒~
不是铃声~~而是内容!!
吓得我蒙蒙隆隆的会错意~~回错信息~
真不好意识!!希望你不介意!!也希望你别想太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过后我的早餐~~跟我的姐姐去了 OLDTOWN~~
哇!!多么丰富的早餐!!


不用怀疑~~以下绝对是我的手臂!!
TMD~~才去了邦格岛不过那三天~~
我也不觉得我晒到哪里去!!回到来~~
居然成了这模样~~


超明显的~~没脸见人了~~从来都不觉得有问题~~
但是一到了冲凉的时候~~
啊~~为什么我不穿无袖衣出海??
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的情形就有如上次我学车的时候那样~~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变白~~T___________T

2 comments:

  1. 你老板~竟然和其它人去吃冰~!闲了拉~~啊萍~我们的友谊就到这里结束吧~~~~~~~~~~~~~~~~~
    T.T

    ReplyDelete
  2. 什么??你居然要为了那碗冰就结束我们的友谊~~
    那就算了吧!!hahaha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