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Emo - ing~

感觉很奇怪~
很普通的一天
但是就觉得
特别的难过
一大早起身,心情已不是很好

什么事都不能够顺心如意
也不知道为什么
无端端被病菌入侵
头痛了一整天,
不~~应该是好几天了
伤风也就算,现在喉咙也痛了

我不说,也不代表什么
只不过,今天的我
不多话

总觉得今天的我
一直做错事
无端端的
被爸爸淋了满身的冷水
我啃得很辛苦啊~

但是脾气倔强的我,
就是什么都不说
爸爸反而更气
我也不想多加解释
也不想解释

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也别来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