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新生活?

其实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地点换了
人物换了
但是时间还是一样的过

开学了一个星期
只有某些单字可以形容
“累”  - 等车,搭车的时间会累
“困” - 上课的时间,不明白的时候 [大部分]
“闷” - 没人聊天,当然整班也很静,静得几乎让你觉得如果你发出声音的话,你会不好意思
“差” - 当然是说自己,成绩当然不在话下,班上的同学,动不动脑点子就会被激发,而我却等待被激活

突然觉得原来degree真的比diploma来难得多了
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
但是那边的人就让我觉得好像不可一世那样
以前tutorial随便找笔记就好,现在要自己找书自己读
什么跟什么嘛

朋友认识到也不多
即使坐在一起
都是你谈你,我谈我
貌合神离般的

已开始上课
就给我来个CGPA压力轰炸
不禁让我担心起来
不能借钱事小,不能毕业才事大
唉!!新人真难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