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春佳节~

新年来了~
新年过了~
来的快,去得也快...
也特别的难过

年三十晚才来病,
痛苦的挨过了初一初二
幸好初三赶得及在稍微好转的情况下
回到了家乡...
更何况,
今年的初一,我破了戒..
本该吃斋的我.....

再来....很不习惯没有工开的日子
朋友个个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自己就呆在家...
想去旅行..可以吗?
拜年?想不起还有谁的家我可以去...


这个新年,好像花了特别多钱酱
也封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红包给我爸爸妈妈~
虽然里面的数目不多~
但是没关系拉~
新年嘛,才那么一年一次
况且也不知道还能过多少次...


**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