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天宫诞~

农历正月初九~
一个福建人视它为还要比年初一还要大的大日子~
家家户户都在拜~
当然少不了我家咯~



但是我家是拜斋的~
也没有福建人一贯的习俗
绑着两棵甘蔗在门外~
大鱼大肉,烤烧猪~
放鞭炮~

我家只是很低调的
拜拜~化宝~
吃水果~


今年还特别吩咐了我妈妈~
记得买我的最爱!!
士多啤梨~

可惜的是~
某某相士说~
属马的,拜天公的吉时在
正月初九的早上7时至9时~

所以我妈妈说等明天她去上班
特地叫我起身来上香~
搞笑!!

各位~慢慢享受你们的大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