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佳节将至~~~

佳节将至咯~~你们会怎么过??
我看,我应该是呆在家了!!呵呵~~




明天是过冬哦!!
是吃汤圆的日子~~
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忙着搓汤圆吧??
我家的汤圆是粉红色的~~因为我妈妈会把红白面和在一起!!
跟一般的汤圆不同!!
在这天,我会想今年会不会有花生粉呢?
然后我也会特地早一点起身,帮妈妈搓汤圆,还有拜神!!
但是~~今年,我却没能尝试!!
所以我应该可以睡迟点吧!!
那种心情,谁人能明瞭!!
要知道,一家人能一起吃汤圆,也是一种幸福!!
但今年似乎缺了“谁”~~

平安夜,圣诞节
本来应该一如往常,搞个烧烤会!!
因为实在很多人问我“萍啊,今年你家有没有弄BBQ啊”
但我的答案却“今年不能”

元旦日
这还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