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2月的生日!!哈哈哈


昨晚~~出了整晚!!本以为我会做难得的乖乖女一直呆在家!!
没想到,到了晚上却全数破功了!!哈哈
没关系啦!!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最多回家的时候中骂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在家呆不下去!!
心髓不宁的~~过不了自己那关呐!!
没办法啦!!朋友有难,不帮会被雷劈的!!
你看~~我为了你。。多大的牺牲~~
下次我有事,都不知道你眼眉会不会扫下我!~
哈啊哈哈哈~~开玩笑!!我知道我很重要!!wuhahahahahahaha

除了酱久,恩~~让我算一下!!八点到一点半!!
6个小时半~~你是最后那一个小时半才步入正题的!!
你知道你浪费了我之前那五个小时吗??
我很好人的!!段钟计,我打你友情假啦!!
一个小时五块~~哇劳!!算是廉价劳工了!!
称谓马币32.50!!谢谢
算便宜你了~~ 为了你我说了多大的慌!!真的是啊~~

还好啦~~我个人觉得!!
其实你自己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的啦~~
只不过你只是需要一些人来认同你而已!!
对不对??

 想做就做!!别想太多啦!!
哈哈哈~~ 谢谢你做完娱乐了我们一整晚!!
 送你一份礼物~~





* 哈哈哈, 应该是五年级的时候吧??哈哈哈!! 好可爱哦~~
还有其他的,但是为了不想伤害无辜!!就委屈以下用这张吧!!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