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吉隆坡一日游

今天被我爸爸叫了出去!!
他要去收账!!就叫我在车里等~~
因为那边没有停车位!!所以咯~~
只好答应啦!!
好死不死~~没带钱包!!身份证,驾照~~
统统都没有带出门~~唉!!算啦~~
反正一下子而已!!
没想到!!去了subang USJ, 再去个sungai buloh!!
途中经过subang机场,kepong, sri gombak, batu cave, kota damansara, bangsar~~
我爸爸就在我隔壁,像个导游酱!!
哈哈哈哈!!今天我游了一半的吉隆坡!!





是一个好车牌!!哈哈~~顺风顺水的!!哈哈~~

整天都没吃东西!!到最后,我爸爸才买了东西给我吃!!




*这个是“驰名双溪毛儒铁板包”

这个算是我的 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来的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