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欢送2009~~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200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
好像整年里面都没什么贡献似的!!
有的话也只是挥霍的渡过了大半年~~(这什么世界)

最近心情真的不怎么样,虽说佳节一大堆!!
但就总是不是味儿!! 怪怪的~~
可能经期到吧~~呵呵

回想下,的确没什么贡献!!还有点有毁市容~~
哈哈哈哈哈
整年都是在过些摊大手板拿钱的日子!!
希望这些日子早点离我而去~~
基本上我是对钱看得不怎么重!!
但人生总有些潦倒的日子的!!
我就来快到那山穷水尽的日子了 ~~
几时才让我来个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下星期开学了~~
不能想象我开始做我的年终报告的样子~~
只能怪我当初从不认真!!
看吧~~善恶到头终有报!!
别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啊~~

至于新年愿望,其实我已经自己告诉过自己,
从此以后都不会再相信任何的愿望。。
因为它是那么得让人失望!!
现在的我,只希望一切都回到原点!!
从零开始~~

再见啦!!我的2009~~
我耗费了我一年的时间来被你折磨!!
即使2010会有再大的困难也不会难道我那锲而不舍的精神的!!
加油!!
新年快乐阿~~各位 ~~

1 comment:

  1. WALAO~~~~~写的好!!!!!!!!!
    我喜欢~
    阿萍~你不愧是文学班出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