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TaiLzZ

My photo
一个内心与外形不成正比的死女人~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忙~忙~忙!!

很忙~~忙到!!!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之前功课一直被reject~~ 已经是到了那种被reject到迷失方向了
一共改了四次!终于~~
我成功的踏出我的第一步 !!
但我知道~我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过后~~还要忙bowling比赛的事情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一个晚上!!可以把所有的海报,传单,报名表弄好
应该是!!唯势所逼吧~~
那时候的我,应该接近“癫疯”状态了吧!!
简直就是生人勿近!!
不过这个要等过了下个星期五才能放松~~
大家祝我们顺利吧!!

现在,下个星期有两场考试~
还有两份assignment要赶!!
下个星期一要交progress report!!
怎么好像忙不完似的~~
到底有完没完啊???

现在只烦这些~~其余的事!! 一律免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